課程計畫

立賢特別關注偏遠地區、相對弱勢,以及任何需要被關懷的孩子,提供多元啟發性的教育服務計畫。若您想以金錢、物資捐助的方式和我們一起關懷需要的人們,不論金額大小對立賢都是一種鼓勵。

課程計畫

聯繫電話:(02)2533-7008
*捐款方式:
1.轉帳匯款
捐款帳戶:財團法人立賢教育基金會(台新銀行 建北分行)
帳號:2068-1000-0608-77
【請您於捐款後填寫表單https://forms.gle/y8kW7CykotYDo98q6,我們將為您開立收據,謝謝!】
2.現金/支票:
您可至立賢基金會以現金捐款,或將現金袋或支票寄至「立賢教育基金會」
抬頭:財團法人立賢教育基金會
收據:現金當場即可開立;支票依到期日,月底統一處理,次月一週內寄發
3.定期定額捐款:
下載「定期定額捐款轉帳授權書(下載連結https://reurl.cc/n1jE6d)」,或來電 (02) 2533-7008 索取,填寫後寄至「立賢教育基金會」,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18號4樓,即有專人負責與您聯繫。
*相關法規:基金會配合主管機關規定,必須主動公開捐款人收據全名及金額,除非捐款人事前以書面表示反對。若您不同意公開捐款資訊,請列印填寫不同意公開聲明書 (下載連結https://reurl.cc/r8V8LZ),並掃描或拍照回傳,我們將以匿名註記處理。*法源依據:《財團法人法第25條第3項第2款》
*溫馨小提醒:依照所得稅法第十七條規定,納稅人在申報所得稅時,如採用列舉扣除的方式,即可將年度內對於教育、文化、公益、慈善機構或團體的捐贈,自其綜合的總額中予以扣除。